close

 

約莫半年前

網路上流傳著這封瘋狂分手信

也就是與BOBO交往 7週的男友 前男友寫給他的

網站上很貼心的還附上翻譯

 

   

 

 

我想.. BOBO 你的心情我了解~

因為本人剛好也接收了一封看似文情並茂實著廢話連篇的分手信

轉換成喪心病狂版

 

親愛的你好

為了不浪費你我的青春

我想我還是必須與你分手

原因如下:

1. 你不肯陪我去看露西

2. 你不喜歡曬太陽

3. 你質疑我得運動時間太長

4. 我無法理解你為何要準時回家餵你的狗

5. 我無法分辨好不好與要不要的差別

6. 你看了我的手機 這我無法接受

7. 你不肯讓我親親

8. 你的話太少

9. 我母親不喜歡你

 

 

OK fine 

我慶幸我只浪費生命中的 18 天

哈哈哈哈哈哈 (仰天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