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  日本我來啦~

因為工作關係必須到日本東京 3 天

拜託~ 東京耶當然要留下來自由行阿~ 

而且很羨慕別人可以勇敢獨自旅行

這次有機會來個一人旅行幼幼班 XD

好刺激唷~

好得~ 就來分享這次的重點 貓頭鷹

日本近期流行貓頭鷹咖啡廳

看到文章分享決定來看看貓頭鷹活體本尊 

選擇的 

フクロウのみせのブロ貓頭鷹咖啡店

位置在地鐵大江戶線 月島站 10號出口

走路 1 分鐘

是說這 10 號出口怎麼看不到盡頭阿~ 

長長的走廊要有點耐心走到底...

10號出口小小的

街道上疑似有點冷清

10 號出口就是個大大十字路口

穿越馬路 就快到溜~

真的走一小段就到囉

不算大的店門口擺著綠色圍籬

沒注意還以為在內部整修 

有一隻假貓頭鷹在歡迎光臨

店門口有貼示入場規則

公告每日營業時間..

去之前要查詢好開門的時間

而且不採預約制要現場排隊.. 

每批次整點進場貓頭鷹們接待 1 小時

入場時酌收 2000日圓 (漲價嗎? )

站在門邊的蘋果臉貓頭鷹 XDD

進場後店員用英文說明如何對待貓頭鷹

可以拍照 不能錄影 不能閃光 輕輕觸摸 

貓頭鷹想飛的時候手要舉高高...

噴屎尿的時候要通知店員..... 

解說完畢後可以點一杯飲料

店內的擺設有一個吧檯

小飾品區跟服飾區歡迎選購

飲料雖不錯喝 但是非常迷你

我對貓頭鷹的外套很有興趣但是發現是韓國貨作罷

喂喂.. 上班時間偷睡覺~

貓頭鷹寶寶區

好多隻小寶寶排排站

覺得每一隻都好可愛 

成熟貓頭鷹區

都是體型大大的貓頭鷹

選擇想要親密接觸的阿鷹

讓阿鷹是站在手上或肩上或頭上

不過要小心鳥類噴屎尿是沒有在客氣的唷

貓頭鷹的羽毛真的很柔軟 

哈哈 再挑一隻作陪

覺得每隻貓頭鷹都很有個性

瞧這眼神

這是一隻公休的貓頭鷹

所以待在箱子裡休息不能點台

但是可以拍照唷

是說貓頭鷹休息是金雞獨立

我又挑了一隻帥氣的

站上肩膀成功

大貓頭鷹寶寶們

其實店員有介紹他們的名字

但到現在我記不住幾個阿~

顆顆~  這位貓頭鷹寶寶眼睛好大顆阿~

很敬業 會看鏡頭 

我和小貓頭鷹寶寶的親密接觸

小小隻的超可愛啦~

小阿門可以站在我的肩膀上嗎? XD

帥氣的阿鷹是怕熱嗎?

2 條腿都出來見客了

可以叫你鷹腿粗

哈哈 1 個小時飛快的過去

就讓腿粗跟大家說再見 

BYE~ 有緣再來唷~

短暫的個人小旅行

還是要有好的旅伴同行

才不會照片裡都是大頭自拍唷~

arrow
arrow

    Miss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